长远的念想

一切有为法,如梦幻泡影,如露亦如电,应作如是观。

心的地震

我早就说过也意识到

人,世界,万事万物都在变化

变化并不是一个贬义词


我曾经因为声控一度很反感某歌手的嗓音

就算Z很喜欢我也只是仅仅听了两首就罢了

可是后来我发现

他一字一句就像唱在我心上

直击灵魂


我曾经因为too young too naive很反感R开头词


直到我知道一个从未哭泣过的男人在它的氤氲中泪流满面


他的伴侣告诉我

这是一种寄托

不是所有人都可以依靠的

你将无法想象你所爱之人离开你的那天

所以为了为灵魂寻找支柱

人们选择了它


我有了一些理解

他是顶梁柱

上顶大家下撑小家

父母不再年轻妻子处境不同

他感到孤立无援孤苦无依是迟早的事

因为当所有人都在依靠他

他又依靠谁呢


此时此刻

我才有些真的明白

当一颗心无处安放

当夜不能寐

你只是需要有什么来告诉你


You are not alone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