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远的念想

一切有为法,如梦幻泡影,如露亦如电,应作如是观。

Always miss but never miss

我分明还不老,却已经开始想念了

有人说,如果你怀旧那就说明你现在过得不好

可能吧


偶然的一撇,熟悉的歌曲

背后是我曾经亲亲密密的人(桶桶,一一)


不仅怀念有交集的人

也怀念没有交集的人(东篱)


可能怀念的不是仅仅某个时段

还是一种心境

就仿佛一切都在变

而又有什么从未变过

——一个人的我


中午听到了音质极差的《夏恋》

突然回忆起小学时我也是这样一个人走着

轻轻听着《better man》或者跟唱几句《say you, say me》

是音质一如既往的音响,是一如既往的回荡悠扬

也是一如曾经的我

隐匿在人群里却又独立于人世间

等一个人来与我相和


时常想念,但永远不要错过

评论